无醋不歡w

【全职】【翔叶】三秒钟

    “碰”,这是身体和床板碰撞的声音。

 “我说啊,你就不能慢点?”叶修一边揉着撞到的腰,一边说道。

 “慢一点?你还好意思和我说慢一点?”孙翔一边揉着发酸手臂一边说道,毕竟扛一个一米七几的大男人从楼下扛到楼上也不容易。

  总决赛后,兴欣喜得冠军。与此同时,在这场败下阵来的轮回获得了亚军。虽然说大家都很厉害,在赛场上操纵着一叶知秋的孙翔最终还是输给了叶修的君莫笑。 

    “二翔啊,”

 “你叫谁二翔!”

 “翔翔啊,”

 “你……”

 “不就是总决赛输了么,至于把我弄过来么?轮回已经很不错了,有着枪王周泽楷,江波涛,你看最后那场...”

 “那是谁花了三秒就把我弄下场了?虽然你解决周泽楷也很快,但是完全就像在一瞬间发生的,龙牙?月光斩?最后一招星落之后,我就倒下去了...”

 “哈哈,佩服哥吧,结束你们就需要六点五秒,不过你知道,你们还年轻,还有机会拿到最后的荣耀,但我不会了,我已经退役了。”

    “谁允许你退役的?我还没赢过你呢!我不允许!”孙翔咆哮着说。

    “哎呦别激动啊,我又没说不玩了,还有机会的嘛。”叶修一边说道,一边顺手在口袋里翻着,想拿出烟来抽。

    “对哦。”孙翔这时候才反应过来,烦躁的表情瞬间消失了,转而沉思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还有事么?我可不想长时间呆在你们轮回的宿舍,没事我走了,别想哥~”

  被叶修这样一说,孙翔瞬间想起了今天费好大力抓叶修过来的原因,像被踩到尾巴的猫,全身炸起毛来,猛地朝叶修扑过去,一把打掉叶修刚点着的烟。

 “你又怎么了?就不能温柔点?”叶修盯着抓住自己右手的高大男人。

 “你知道现在大家怎么称呼我么!三秒二翔!这是什名字啊!还不是因为你,大家又不说三秒五枪王,就说我!这听着多别扭多有歧义啊!啊?你说是不是!”

 “哈哈哈哪里会,你看三这个数字,多好看,三秒读起来多朗朗上口,你再看三角形多稳定...”叶修想了想,靠近孙翔耳边,说道:“不过三秒二翔这名字还挺适合你,对不对?哈哈哈!”

 “哼,怎么可能三秒,你不是体验过的么…”孙翔一脸阴沉,“那就再让你见识一下爷的持久!”说完孙翔就向叶修脖子咬去...

     床板吱呀响了三个钟,一夜美好。

     一觉睡到上午,孙翔向旁边摸去,发现叶修早已不见了,自己烦闷的睁开眼,心想到昨晚一夜发生的事情,叶修早上一定是揉着腰悄悄走出自己的宿舍的情景,嘴角不由得上扬了起来。

  随意的一撇,看到床边的柜子上有着一张字条,上边压着根棒棒糖。孙翔二话不说,直接伸手把字条和糖一起拿过来,仔细一看,又不自觉得生气起来。

    “哥岁数大了,所以打算退役要回老家,以后大家能不能见到只能靠缘分了,不过在游戏中还是能一起切磋的,你能操作一叶之秋就说明你是有不错的能力,轮回以后定会拿到冠军。

      另,经不起你三小时的折腾,哥打算溜了,留根棒棒糖给你补补,再见了三秒三小时二翔。”

  看完叶修留的字条,孙翔立刻就撕了,刚抓起棒棒糖就想丢到窗外去,不过转念一想,虽然叶修说是退役,从兴欣离开,但是没说自己不能去找他,何况他总会上游戏的吧。心里一旦接受了这样的想法,就不觉得烦闷了,随手撕开手上的棒棒糖,往嘴里一塞。 

 “操,还是草莓味。”孙翔不由得骂出声,不过似乎很甜。

  直到在这个夏天,当会议室的门开的时候,那个脚步沉重,一脸不情愿的人再次出现在孙翔面前,而叶修抬头就看到一脸惊讶的孙翔的时候,二人心中都在想,或许命运不会将有联系的两人错开,化作红线将彼此一圈一圈,紧紧缠绕。

 

--------------

  在机油的逼迫下,终于把这文给吐出来,怎么说呢,官方没发糖,或者我没看清qwq...

  了解我的小伙伴都知道,其实我平常只会开黄暴的脑洞,真正意义上的处女文应该是这篇,看我和谐期间还加肉【别打我【看我真诚的眼睛....

  我知道这又是冷cp,看看我的简介你就知道我早就看开了_(:з」∠)_

  我也要舔舔草莓味的棒棒糖和草莓味的翔翔?【滚 

  还有就是有错字一定要和我说!!!po主强迫症严重!!!


评论(23)
热度(66)

黑篮灰黑推w 梦100尤维大法好!!乙腐都吃w 不自觉冷cp爱好者w
微博id徨後先行,欢迎来勾搭ww

© 无醋不歡w | Powered by LOFTER